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六盘水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贵州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六盘水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汪建初作宣讲报告。

  报告分别从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头脑清醒、信心坚定、布局合理、保障有力6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了深入解读,就党的十八大主题、主线、指导思想、总布局、总任务等做了深刻阐述。

  在两个半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听众们安静听讲,认真记录讲话要点。省委宣讲团高水平的宣讲报告,赢得了六盘水听众们的热烈掌声。报告会一结束,不少听众围拢到汪建初身旁,热切提问请教、真诚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汪建初的宣讲,使得自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和提高。回去后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紧密联系实际,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一起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以此次报告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六盘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陈诗宗)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21:15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