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在贵阳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贵州省委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李裴分别于11月24日、12月6日、12月11日在贵阳市作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

  报告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即关于十八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关于10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关于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关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

  聆听报告会的同志认为,省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资料翔实,数据详尽,案例经典,立意高远,对于当前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有着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报告的精神融入到自己工作的方方面面,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黄森林 记者 王太师)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21:15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