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政协机关开展“抓学习、转作风、促工作”主题教育活动 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海省政协机关开展“抓学习、转作风、促工作”主题教育活动

  12月14日,青海省政协机关召开“抓学习、转作风、促工作”活动动员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大会,迅速在机关兴起以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学习热潮。省政协副主席陈资全、韩玉贵出席会议。

  省政协机关“抓学习、转作风、促工作”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明年3月底结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阶段,采取领导辅导、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要求辅导要有讲稿,集体学习要有记录,个人学习要有笔记和心得体会文章,务求达到内容、时间、人员、效果“四落实”。第二阶段为贯彻、落实、检查阶段,干部职工要紧密联系个人实际,通过个人查、群众提、领导点、互相帮的方式,认真撰写自查材料,围绕查摆问题,结合专题讨论,认真分析研究,找出症结,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重点,扎实努力工作。通过活动开展,重点解决机关干部职工在学习、思想观念、履行职责、工作效能、纪律作风、廉洁从政、团结协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建设“学习、务实、服务、高效、廉洁、团结”机关,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当中,为省政协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通过活动的开展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性,达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的目的;要突出抓好学习,通过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使工作更加轻松、更有成效,使生活更加科学、更加幸福,使我们的成长进步更加顺利、更加成功;要着力转变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文风、会风,转变调研、视察的方法,提高服务质量、接待水平,增强纪律性,严格遵守机关工作各项制度规定;要力求促进工作,在工作中善于抓重点、抓大事,善于思考工作、研究工作、创新工作,提高机关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通讯员 王克双)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21:41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