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委宣讲团分别在海南和果洛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2日至14日,青海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和果洛藏族自治州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青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法制办副主任李学军分别在海南州、兴海县、同德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海南州委各部委、州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省驻州各单位和共和县县直机关干部5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把海南建设成为青海藏区经济跨越发展、社会长治久安的先进地区贡献力量。李学军还专程前往青海师大民族师范学院海南校区,与师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勤奋学习,增强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兴海县30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大家认真聆听、专心记录,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报告在干部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引向深入,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新兴海建设实践,不断推进全县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同德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抓紧抓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同德县三年扶贫攻坚上来,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同德做出新的贡献。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委党校副校长张伟分别在果洛州、甘德县、玛沁县作专题报告。果洛州州级领导干部,各县委书记、县长,州委各部门、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等党员干部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报告会为契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认真学习,求真务实,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甘德县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及省驻县各单位党员干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甘德县乡镇党委领导干部听完报告后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甘德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乡镇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玛沁县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及省驻县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雪山乡党委副书记万玛措听完报告后激动地说:“报告会让我收获非常大。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基层、深入牧户宣讲十八大精神,面对面和牧民群众促膝谈心,切实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广大牧民群众更多地受惠于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通讯员 吴正洪 牛文华 徐瑞 蔡雪芬)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21:47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