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转化学习成果 促进跨越发展——十八大精神云南省委宣讲团在省国资委省地税局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云南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省国资委和省地税局举行报告会,宣讲团成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省国资委和省地税局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转化学习成果,努力促进跨越发展。

  在省国资委,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大学马列研究院任新民教授为来自全省19户省属企业、36户党组织关系由省国资委党委管理的中央驻滇企业和其他企业的干部职工代表,省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420人进行了十八大精神宣讲。他紧扣十八大精神,把握宏观、突出重点、体现特色,从大家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科学严谨地讲解了十八大报告中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突出特色和有关亮点,客观辩证地宣传了成就、分析了形势、阐述了部署、解读了政策。

  听了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在全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中赢得主动、赢得先机、赢得优势。省国资委党委要求,各企业下一步要组织开展好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围绕主题学习,结合实际思考。领导带头学习,深入基层宣讲。

  在省地税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欧黎明为省局机关、稽查局、直属征收局干部职工以及前来参加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各州、市地税局局长就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十八大精神,并就具体问题答疑解惑,努力推动地税事业跨越发展。

  听了宣讲后,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要把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地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找准地税部门学习贯彻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深入实践,注重队伍建设与业务发展的齐头并进,实现机关与基层工作的协调互动,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举措的创新和探索,坚持不懈地追求更高更新更优的目标。(记者 田逢春 李 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21:53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