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地区维吾尔医医院组织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近日,地区维吾尔医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及各科室主任召开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研讨会,就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十八大报告再次进行讨论,畅谈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会议由院长艾尼瓦 买买提主持。大家一致认为,胡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自始至终贯穿了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自始至终贯穿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自始至终贯穿了人民利益至上的价值标准,体现了我们党的先进、智慧、自信和执著,并为卫生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特别是报告中提出要坚持预防为主、以农村为重点、中西医并重,扶持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事业发展,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医院将依托自身特色,结合公立医院改革进程,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学习讨论,院长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院的首要政治任务,院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来展开,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目前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系列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采取不同形式,组织好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学习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到医院的实际工作中,同时要注重宣传报道,结合医院特色,利用院报、网站、宣传栏等途径在院内外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宣教氛围;

  二是要结合医院特色,结合医院实际,通过深刻理解十八大精神,推动我院加快发展;

  三是要结合医疗工作实际、,临床岗位特点学习十八大精神,着重解决报告中重点提出的民生问题,使医院更好地体现公益性;

  四是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医院发展和规划相结合,要结合“十二五”工作目标,规划落实好医院发展方向和远景目标;

  五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调动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重点专科学科建设力度,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医院整体实力持续增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加快发展,更好地推动当前工作,推动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向前发展,为百姓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

  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造福百姓生命健康为神圣使命,提高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和医疗水平,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视病人为亲人,关心病人像家人,热情服务、周到服务,让群众在医院里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做群众的健康卫士,为创建和谐医院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阿利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00:40 来源:哈密政府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