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宿州埇桥区扎实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宿州市埇桥区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是区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和整体大局意识,深化认识对十八大精神主题宣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各地各单位把宣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务求取得实效。

  二是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区委宣讲团精心设计工作方案,编写宣讲提纲,落实“三贴近”原则,切实改进创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法,增强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宣讲活动。

  三是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埇桥政府网、埇桥先锋网、埇桥新闻网、埇桥新闻、埇桥时报等主要媒体认真组织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开辟专栏、专题及深度报道,掀起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各有关单位充分认识区委成立宣讲团的意义,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按要求抽调好人员,确保宣讲团成员时间、任务的落实;各单位按要求认真组织人员听讲,安排好会场,确保宣讲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00:45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