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德刚: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

吴德刚在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12月14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扎实推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服务转型跨越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体现到推动组织工作科学化上来。

  吴德刚指出,十八大提出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战略任务。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牢牢把握好“一条主线、一个目标、一个主题、两个坚持、三项任务、四种能力、五大建设”的要求,努力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带好头、作好表率。要对照十八大提出的八项具体任务,及早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聚焦点、着力点和落脚点。

  吴德刚指出,各级组织部门要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努力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要分类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积极推进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二要在进一步坚持和落实正确用人导向上下更大气力,进一步激发各级班子和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转型跨越富民兴陇打造骨干队伍。三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加强科学规划,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跟踪培养,坚持从严管理,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储备一批后备人才。四要不断深化和丰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业务上有本事的组工干部队伍,引导广大组工干部作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表率。

  吴德刚要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着眼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深入研究问题,善于总结经验,全力抓好落实,积极推动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组织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记者 朱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3:2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