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道德模范进村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上午,文县丹堡乡政府大院里异常热闹,200多名村民聚集在这里,聆听县上两名道德模范宣讲十八大精神。

  文县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尚应学和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张福松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经历和开展志愿服务、岗位奉献的切身感受,与村民面对面座谈交流,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并和大家一起讨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热点问题。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尚应学说:“十八大报告中说,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我觉得,大家在生活中做到互帮互助,孝敬老人,关心有困难的人,就是贯彻十八大精神最好的体现。希望各村今后继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乡村好人评选等活动,让大家个个都成为乐于助人的好村民。”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张福松说:“党的十八大处处体现了党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和关怀,十八大报告中使用最多的词就是‘人民’二字,提到了145次之多……”

  两名道德模范质朴、亲切的话语,赢得了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专程来听宣讲的张家坪村村民马平直说:“道德模范的话句句说到了我的心坎儿上,听了心里暖暖的,对幸福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记者 周者军 通讯员 司小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3:5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