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林业厅学习传达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下午,省林业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12月4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厅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作出八项规定,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求真务实、转变作风的坚定决心。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心思用到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上来。要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抓紧制定贯彻落实相应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从现在做起,在调查研究、召开会议、文件简报、勤俭节约等方面,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全省林业建设事业中去。(记者 王永锋 通讯员 赵 侠)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4:4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