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水利厅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下午,省水利厅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安排部署厅直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实事求是、实干兴邦的思想品格,心系群众、亲民爱民的作风形象,为全党和各级领导干部做出了表率。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处室要逐条对照中央规定,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抓紧制定实在管用、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建立健全或修改完善相关制度和规定。

  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要从作风建设和自身建设的实际出发,切实建立联系群众、转变作风的长效机制,加强督促检查,把贯彻执行有关规定作为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坚决防止走形式、搞变通,以转变作风的实际成效凝聚力量,扎实推动水利工作实现跨越发展。(记者 郭 军 通讯员 王 剑)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4:5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