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战略机遇牢牢握在手中——专家学者纵论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国仍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必须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昨日,国内一些专家学者聚集本报编辑部,座谈学习十八大精神。

  座谈会由中国社会科学网、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央党校、武汉大学、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的专家学者,就如何结合湖北实际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推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畅所欲言。

  大家谈到,湖北发展是中国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就是要紧密结合省情,把报告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要用五位一体的总布局指导“五个湖北”建设;只有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只有在四个“着力”上下足功夫,只有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才能实现我省经济跨越发展和国民收入倍增计划;“四化同步”的重点是城镇化,湖北的城镇化重在打好生态牌。(记者 王才忠)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5:33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