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第二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5日,兵团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宋浩指出,要充分认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要切实抓好理论建设这个根本,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始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联系兵团推动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实践、讲求实效,努力开创兵团事业新局面。要坚持和贯彻民主集中制,强化领导班子内部监督和维护领导班子团结,打造合力攻坚的领导班子。

  要着力转变作风,重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帮民富,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记者 殷雪静 通讯员 邴祖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6:31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