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孙永春在贞丰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强调:在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勇担重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至15日,党的十八大代表、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永春到联系点贞丰县开展“讲访帮促”活动,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勇担重任。

  在贞丰县白层镇、珉谷镇必克村,孙永春向乡村干部和农民群众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宣讲。他指出,党的十八大取得了丰硕成果,作了一个继往开来的政治报告,选出了一个坚强有力的新领导集体,对党章进行了与时俱进的修改和完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尤其要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胡锦涛主席在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贵州科学发展新征程。

  孙永春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始终坚持发展就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真正把贵州的事情办好。要紧紧抓住经济发展的重点,着力培养壮大市场经济主体,千方百计提高发展速度、扩大经济总量。要关注民生、改善民生,创新社会管理,加强文化建设、生态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紧紧围绕发展主基调、主战略,选发展型干部、配发展型班子、聚发展型人才,切实加强学习型、发展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坚持不懈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孙永春还对白层镇那郎村、珉谷镇必克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进行了调研。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7:4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