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的总体部署要求,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近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直团字[2012]17号),要求直属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团组织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积极组织直属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十八大精神以及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坚持联系实际、突出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上来,落实到立足岗位、建功成才上来,落实到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团的建设上来,落实到推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上来。

  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按照本单位党组织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总体部署要求,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适当统筹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要发动广大团干部带头学习,加强对团员青年的宣传引导,贴近青年,运用和创新学习贯彻的有效载体,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7:5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