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加力加速推进各项工作——四川省委宣讲团宣讲进行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省委宣讲团宣讲进行时

  12月14日,省委宣讲团在理县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仁作主题宣讲。

  宣讲报告围绕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与会者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理县发展结合起来,加力、加速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把理县建设成为全省新农村建设示范区、绿色高效产业集中区、休闲养生度假区、生态环境保护示范区和民族团结模范县。(王明军 记者 松涛)

  12月12日,省委宣讲团来到新津县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作主题报告。

  宣讲报告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以及省委市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部署。

  与会者纷纷表示,将把省委的系列决策部署与新津实际紧密结合,抢抓机遇,推动新津“尾雁赶超、尾雁快飞”,加快建设幸福新津。(记者 张彧希)

  12月14日,省委宣讲团在武胜县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张星炜作主题报告。

  宣讲报告结合当前实际,从十八大报告的主题、基本内容和主线,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基本总结,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与会者表示,聆听宣讲报告,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将通过组建宣讲队宣讲等系列活动,推动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使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姚文 记者 陈君)

  12月12日,省委宣讲团在名山县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工委副主任宋全安作主题报告。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发展实际和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阐释了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部署,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主要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跨越发展,把名山打造为成都后花园、雅安桥头堡。(叶正博 记者 王飞)

  12月13日,省委宣讲团在成都市青羊区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作主题报告。

  宣讲报告结合十八大精神和青羊区工作实际,从十八大报告的基本情况和要点讲起,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十八大精神,并明确提出青羊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工作抓手。

  与会者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把青羊区以“五星品质”建设“五新青羊”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与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相契合,着眼青羊区的发展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记者 袁敏)

  12月14日,省委宣讲团在自贡市沿滩区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素作主题报告。

  宣讲报告围绕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阐述。

  与会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做到工作上有新思路、落实上有新举措、成效上有新进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沿滩加快发展。(陈名 记者 杨国庆)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9:1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