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孟苏铁在迪庆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加快推进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云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孟苏铁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迪庆藏族自治州调研。他强调,迪庆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调研期间,孟苏铁先后来到香格里拉县尼西乡汤满村、建塘镇解放村,与干部群众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到尼西警务站检查指导工作。孟苏铁指出,当前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一心一意谋发展,加快推进藏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要以改善民生为引领,全面推动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支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提高藏区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要以深入开展“四群”教育活动为载体,充分了解、回应群众关切,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大力加强和改进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夯实藏区社会稳定的根基。要以加快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示范区为目标,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州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

  孟苏铁要求,当前要重点抓好3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切实增进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领群众谋发展、保稳定、促团结的能力水平。二要深入开展群众工作和法制宣传。深入推进“四群”教育,全力推动服务群众、扶贫济困、化解矛盾、促进发展各项措施的落实。以驻村、驻寺工作队为依托,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三要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要全面落实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和“三深入”的要求,了解真实情况,制定扶贫济困的具体方案,用实际行动使各族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心拥护支持党和政府的领导,自觉巩固和维护藏区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21:18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