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大理州委宣讲团到剑川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IMG_8442~1.jpg

  12月12日,大理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校长杨晓刚深入剑川县,专题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

  剑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梅芬主持报告会。

IMG_8445~1.jpg

  杨晓刚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绘就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杨晓刚紧扣“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主题,全面讲解了党的十八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入阐释了党的十八大的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大关于党和国家战略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及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紧密结合实际,在如何将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大理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建设美丽、幸福大理方面作了深入讲解。

  王梅芬,要求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报告会的主要精神,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亲自抓、亲自部署本单位的学习;要针对党员干部实际,以专题讲座、形势报告、座谈讨论、党课教育等多种形式,组织好不同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动;要尽快组建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各村社、各部门、各系统宣讲,以通俗易懂的形式,把十八大精神宣传到全县的千家万户;要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关于党和国家全局的重大战略部署,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目标、新任务和新部署有机融入到各级各部门的各项工作当中,将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全县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含调研员、副调研员)3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赵春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21:19 来源:云南网络党建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