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第三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王炯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全省第三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肥举行。开班式上,全体学员集中收看省委书记张宝顺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视频。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认真研读、研学、研讨,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王炯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清肩负职责,不仅自己带头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还要组织好分管领域内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工作。王炯强调,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研读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省委书记张宝顺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挖掘字里行间的深刻内涵,吃透语言背后的精神实质。要联系实际进行研学,围绕培训班确定的十个重点课题,紧密联系安徽实际,进行深入的学习思考和研究,始终牢牢把握十八大的主题,准确领会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大业中所担负的职责任务和使命。要敞开思路研讨,加强相互交流,形成集体智慧,把研讨的过程成为领会和把握十八大精神新收获、新提高的过程,成为明确和形成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新思路、新举措的过程。

  来自各市、省直单位、大学的420多名市厅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本期培训班。(通讯员 皖组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00:29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