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桂林党建专家到医院宣讲党的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桂林市党的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桂林市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何平,来到广西区南溪山医院,为200多名离退休党员作了题目为《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引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辅导报告,受到了该院党建研究分会和与会老党员的热烈欢迎、好评。

  在当天上午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何平副会长充满激情,他用大量、翔实的材料,通俗易懂的语言,高超演讲技巧,分四个部分:一是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十八大的主题;三是十八大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举措;四是引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向与会的老党员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讲解桂林如何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加快经济社会的发展步伐。精彩的讲座,使到场的老同志忘记了寒冷和时间。他们纷纷表示,听了专家的讲解,自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相信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一定能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会一天比一天好。

  据悉,为了让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桂林党建研究会近期将派出党建专家,深入到市、县、乡、企事业单位、工厂、学校,以及基层党建分会,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讲、辅导,为桂林市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助力。(张超群)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01: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