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稳抓机遇 利好在前 湖南省委宣讲团在路桥集团举行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在省路桥建设集团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进程”报告会。报告会由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向曙光主讲,省路桥集团、二十三冶、国立投资三家单位中高层干部近300人到会聆听。

  向曙光着重从5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和历史性贡献,过去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目标和战略部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向曙光指出,国有企业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在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上来。报告受到与会者热烈欢迎。

  省路桥建设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叶新平表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为全国人民坚持改革、谋求发展增添了强大的动力与信心,也给企业带来大量机遇与利好。路桥集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稳抓机遇,紧跟国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镇化建设的步伐,强主业,转方式,调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一个“以资本经营为龙头,以生产经营为基础,集项目投资、设计、开发、施工、营运为一体”的跨国集团,力争在2020年左右迈入世界500强行列。(记者 尹虹)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0:09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