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直机关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章轮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省直机关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章轮训班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开班。来自省直机关各单位的200名党员走进第一期轮训班接受培训。

  此次轮训工作分三期进行,以省直机关各单位党员为轮训对象,每期200人,至12月21日结束。轮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吴玉敏专题辅导党的十八大精神并作新《党章》专题辅导。接受轮训的省直机关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家学者的讲解,对大家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永远跟党走、全面奔小康,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的豪情。(记者 薛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3:27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