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建华在天祝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李建华12月17日来到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系点天祝藏族自治县打柴沟镇火石沟村,走村入户宣讲十八大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商讨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治本之策。他强调,要结合实际,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李建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艰巨性,牢牢把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提振全省上下奋力赶超的信心和决心。要牢牢把握好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这两个关键点,把握好八个取向和十大行动两个着力点,把握好“3341”项目工程这个结合点,解放思想、攻坚克难,谋划好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要把解放思想的重点放在吃透省情、市情、县情上,放在吃透中央、省、市的各项政策上,制定符合科学发展的长远思路。要把改革开放的重点放在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抓好项目工作上,抢抓政策机遇,为推动发展寻求资金支持。要以深入开展双联行动为契机,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自我造血功能,着力解决好就业、医疗和教育等民生问题,努力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

  李建华强调,天祝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十八大精神深入宣传到广大农牧民当中去,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抓好双联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以促农增收为目标,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要全面贯彻执行中央改进作风的八项规定,切实办好关乎群众的实事、好事,谋一域之发展,谋百姓之福祉。(记者 马顺龙)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4:2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