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以“中国梦”打造时代最强音——七论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展示的宏伟目标,让全体人民如此近切地看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曙光。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就要以圆“中国梦”这样一种社会各界的强烈共鸣,最广泛地凝聚人心,把大家的热情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积极实践。

  中华民族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国家繁荣富强、民族兴旺发达,和“更好的教育”、“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等等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具体诉求同声相应、紧密相连。我们要把国家之梦、民族之梦、个人之梦融合在一起,把实现“中国梦”这一整体利益和共同期盼作为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聚焦点、落脚点,更加透彻地领会理解、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

  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实现“中国梦”传递出强大的“正能量”,激起举国上下空前共鸣。我们一定要趁势而上,牢牢抓住这个机遇,用富有创造性的工作维护当前良好的氛围,最大限度地将全体人民的心凝聚起来,让大家满怀信心、满怀激情地看到未来。这是时代主旋律、最强音,也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把“中国梦”变成现实,任重道远,归根结底还要靠全体中国人团结一心实干苦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带头垂范,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特别是在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上取得突破、取得实效。每一个普通人也要在各自岗位上付出更多汗水,用勤劳的双手为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中国梦”是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夙愿。北京作为首都,责任重大,要坚决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让我们以“中国梦”打造时代最强音,凝聚共识、激发合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4:52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