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宣讲团赴荆门潜江天门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3日至1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继续在各市州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荆门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马敏到荆门宣讲。他就十八大主要议题、议程及若干关键词作了精确概述,并以学者的视野和深度,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科学发展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与荆门千余名听众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他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靠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已被实践证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现代化,不但需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还需从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努力。荆门正全力推进“中国农谷”建设,应与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表率。(记者 杨富春)

  潜江

  在潜江,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永泽作了两场报告。他深入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线的丰富内涵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系统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全面阐释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和要求,以及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围绕潜江打造戏剧之都,他希望潜江在战略目标、景点项目内容、工作机构机制、旅游包装推介等四个方面创新,开创潜江旅游文化产业美好明天。(记者 马亚伦 通讯员 刘大琼 于业成)

  天门

  省委讲师团主任喻立平赴天门宣讲。他运用丰富、翔实的资料,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个重大主题,分别从中国道路的历史审视、如何应对前进道路上的挑战、发展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发展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其历史选择、现实发展和宏伟蓝图,进一步坚定了干部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自信和底气。他提出,天门后发赶超,局面喜人,要结合十八大精神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思路,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努力打造我省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新高地。(记者 方军 通讯员 谢钰 张启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4:56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