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侯生华在静宁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求真务实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政协副主席侯生华近日在静宁县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要大力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加快推进社会体制改革,建立确保社会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的体制机制。

  侯生华指出,要深刻理解领会党的十八大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制定今后发展规划相结合,与确定群众致富措施相结合,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履职实践中去。在前进道路上,一定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一定要坚持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治国理政各个环节,不断在制度建设和创新方面迈出新步伐,奋力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侯生华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在实践中培育,使之成为全体人民的共同价值追求。要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社会建设的重点,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好生活。必须从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高度,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加快推进社会体制改革,建立确保社会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的体制机制。(通讯员 刘剑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5:2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