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景辉在灵台宣讲十八大精神时指出:抢抓机遇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近日在双联行动联系点灵台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正确认识省情,抢抓政策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努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在灵台县6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的宣讲会上,张景辉从十八大的意义、提出的目标任务、我省的优势和机遇、今后急需着力推动的工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十八大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2020年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目标,和十八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的目标完全吻合。要充分认识我省在未来发展中拥有国土、矿产、能源、文化四大资源优势和政策机遇叠加优势,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障,狠抓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张景辉随后深入杨村田间地头、群众家中,话家常、问情况、谋发展。他说,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作为欠发达省份,要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双联行动就是最有效的载体和抓手。对杨村来讲,要加快大棚蔬菜等现代农业的发展,解决好农业科技和市场营销问题,深化农村产业制度改革,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一定将杨村建设成幸福美好的家园。(通讯员 王聪)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5:3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