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崇信县委宣讲组深入基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崇信县委宣传部抽调的理论骨干组成十八大宣讲组,深入到乡镇、工业园区和县直部门、企业、学校,采取报告会、培训会等形式宣讲十八大精神。目前,已巡回宣讲28场次,5300多名干部群众听取了宣讲。

  在教育系统宣讲报告会上,教师杨小红在笔记本上密密麻麻记满了宣讲组的报告内容。她说,宣讲报告既有高度和深度,又深入浅出、事例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听了报告会后才发现自己学习得还不够,回去后要更加深入学习,并和学生一起分享学习成果。在新窑镇举行的报告会上,黄花乡凉水泉村支书袁占梅早早就开着车赶来听报告,她说:“报告讲了很多惠农政策,提出要以科学理念、创新举措推动发展。村里现在搞了温棚养殖,我们要带领群众学习掌握先进的农业技术,走上致富路。”(记者 惠程华 通讯员 李桂红)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6:2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