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敦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重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12月1日开始,敦煌市全面启动为期50天的冬季农村集中教育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飞天先锋引领富民、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法律知识进农家、村容村貌环境整治、农村党员民主评议、联村联户送温暖等八项活动,全力推动农村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过程中,敦煌市提出,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付诸实际行动,落实到推进当前工作上来。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积极谋划实施一批“做精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做美城市、做实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力争项目总数在今年258个的基础上明年增加到350个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在今年134亿元的基础上明年突破200亿元。加快敦煌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启动实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争一年内拉开园区框架。坚持“文化为魂、旅游为体”的理念和“靠文化走出去、靠旅游引进来”的思路,启动冬春旅游市场,争取将鸣沙山·月牙泉创建为国家5A级景区,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增开航班航线和旅游专列,力争明年旅游接待人数突破400万人次。加快实施敦煌水资源合理利用与生态保护综合规划项目,2013年争取项目投资在今年的基础上翻一番,超过5亿元,力争“引哈济党”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在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重点实施“引水入城”、胡杨大道、城市绿化等建设工程,不断提升城市的宜居水平。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深入实施“飞天先锋”工程,培育发展一批“富民强市先锋号”和“富民先锋、创业先锋、服务先锋、和谐先锋、育才先锋”,为推进科学跨越、加快富民强市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通讯员 张晓亮 肖永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6:2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