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双联村里的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隆冬时节,肃州区室外滴水成冰,但在肃州区下河清乡五坝村的党员活动室里,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却温暖了乡亲们的心田。

  12月13日,肃州区委书记杨克忠来到他的双联联系点下河清乡五坝村,为乡亲们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基层党员群众共同探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举措和新办法。

  “今天和大家共同讨论十八大精神的一些学习体会,希望能使大家对十八大精神有一个新的理解,对下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一些新的思路。”杨克忠亲切自然的开场白,让课堂气氛一下活跃起来。围绕十八大精神这一主题,杨克忠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还不时与党员干部互动交流。

  “年初区委办承诺给村上要办的几件事,现在落实得怎么样?大家还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事情?”杨克忠问。

  “都落实了,主要是双联路,投资76万元;还有一个养殖园区,16栋圈舍,投资56万元。村上还修了2公里U形渠道、1.8公里斗渠,压了1公里管道,群众可高兴了。”五坝村党支部书记胡兴俊高声回答。杨克忠说:“双联行动不是一次,更不是一时,要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下一步,我们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转变思想观念、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特色农业上下功夫,把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记者 张革文 通讯员 于成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6:3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