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政协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马中平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上午,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等文件。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

  马中平在讲话中指出,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中共中央针对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出台的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改进措施,对于进一步改进党的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央对此抓得早、抓得准、抓得实,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求真务实、转变作风的坚定决心。

  马中平强调,政协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文件精神,一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二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带头执行八项规定。政协系统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虚心学习,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执行群众工作制度,带头执行八项规定,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教育身边工作人员按规定办事,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三要结合实际完善有关规章制度。对照八项规定做好自我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制定改进作风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切实做到有章可依、有规可依。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走形式、搞变通,切实把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周一波、刘新文、王晓安,省政协原副主席李雅芳、刘石民,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纪检组长,机关巡视员、副巡视员,研究室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直属机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记者 万君 实习生 徐可心)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6:4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