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学习贯彻十八大图片展巡展启动 持续至明年3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17日)下午,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本市17个区县委宣传部、上海东方宣传教育服务中心承办的“科学发展 继往开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图展”巡展,在宝山区庙行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宣传部制定下发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从今年11月至明年第二季度,集中开展群众性宣讲、典型宣传、专题图展、网上宣传、环境宣传、基层思想政治教育、宣教产品制作配送等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目前,全市以基层为视角的群众性宣讲活动已达500多场。

  “科学发展 继往开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图展”巡展是此次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图展由32块标准展板组成。即日起,巡展将分成18路在全市社区基层、重点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等同时展开,整个巡展活动将持续到明年3月。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6:53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