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根据中央的部署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要求,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信息中心党委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分层次、分步骤地组织在职及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为增强学习效果,信息中心党委及时开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墙报,宣传党的十八大新观点、新提法、新部署、新要求。同时利用信息中心OA党政工团栏目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使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

  医疗器械监管司党支部紧紧围绕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计划》,分阶段、分重点的对十八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要求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利用宣传栏、局域网等方式进行宣传和交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投诉举报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和职工共同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支部书记围绕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中心工作和自身体会亲自讲党课,并要求中心每名工作人员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药品评价中心党支部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精心安排各阶段的学习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召开座谈会,讨论交流学习体会,总结提高整体素质。

  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以收看电视和光盘讲座、集体专题学习、座谈讨论、讲党课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在全面学习理解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中心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购买党章和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读物,印发有关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潜下心来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地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工学互促。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7:3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