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延安市委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上午,延安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安排部署全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出台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简明扼要,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以身作则、求真务实的清新政风,为我们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指明了方向,也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榜样。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贵在领导带头、贵在长期坚持、贵在制度建设。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延安精神的发祥地,延安的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中央出台“八项规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推动延安转型发展、服务老区人民群众的各项事业当中。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存在的问题改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优良的作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要积极推进制度建设,结合延安实际,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抓紧制定更加具体、更具操作性的实施意见,严格予以贯彻执行,并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把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落到实处。(记者 艾庆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7:5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