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政研室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上午,省委政研室召开有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领会规定精神。“八项规定”抓住了各级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中的关键问题,提出了转变作风的具体措施,体现了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党性,体现了新政新风,为我们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指明了方向。二是强化党性修养。“八项规定”不仅是对中央领导的要求,更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要求。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群众路线,严格执行群众制度,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以良好作风促政风带民风。三是带头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党员领导干部是关键。室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规定要求,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四是做好当前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7:5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