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人社厅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安排部署全厅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言之有物,细致具体,针对性强。这既是对全国各族人民的庄严承诺,更为各级领导干部树立了模范和表率,为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身体力行,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心思用到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上来。各支部要把精神传达下去,结合《党章》进行学习。结合实际,针对突出问题,抓紧制定贯彻落实相应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落到实处。(记者 李艳 通讯员 高瑛 实习生 潘颢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7:5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