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文物局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省文物局召开直属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安排部署文物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作出的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充分体现了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坚持求真务实、狠抓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以作风正党风、以党风赢民心,以新姿态新境界,推动文物事业的新发展。(记者 郭青)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7:5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