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咸阳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下午,咸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向全党发出了改进党风、转变作风的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采取有力措施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凝聚起加快建设现代新都市、和谐新咸阳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尽快制定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切实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要多帮助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到困难和矛盾集中、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亲近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要轻车简从,改进文风会风,厉行勤俭节约,注重个人公众形象,带动形成简约、俭朴、务实的良好风尚。(记者 张丹)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8:0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