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社区干部聆听农民宣讲团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17日)上午,石景山区鲁谷社区服务中心多功能厅里座无虚席,近百名社区干部仔细聆听了十八大精神百姓宣讲团二分团的精彩演讲。

  王桂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村民,但是她用百姓实实在在的声音,讲述了首都农民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的深刻理解。“为了让我们村民过上更幸福的日子,我那30岁的侄子头发都忙白了。”王桂芹说的“侄子”是他们村的新干部、镇里给介绍来的企业家马凤强。他不仅结合村里情况带百姓走上了创新发展的道路,还挨户走访解决家庭问题,为村民能过上更好的生活绞尽脑汁。

  石景山的社区干部们一边听宣讲,一边做笔记。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一句句质朴的乡音,宣讲员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一心为民的真实故事。1个多小时的宣讲,大家全神贯注,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党的十八大精神贵在倾听民声,为民服务,这是我听完宣讲给我的深刻启示。这种精神让十八大提出的宏伟目标离我们越来越近。村干部的故事给我很大感触,对我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居委会干部邓照地激动地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9:27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