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委宣讲团在七台河哈尔滨铁路局宣讲:加快发展开创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7日,黑龙江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七台河市和勃利县举行。当日,省委宣讲团成员、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丁立群走进哈尔滨铁路局作了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在七台河,省委宣讲团成员、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翔宇紧密联系实际,多层次、多角度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听众一致表示很受教育、启发、鼓舞,对更加深刻理解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更加准确地把握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七台河市要求全市各部门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加快七台河市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上来,体现在全力抓好招商引资、上大项目上来,体现在关注民情、关心民生,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加强社会管理上来,体现在全面总结今年工作和超前谋划明年工作上来,体现在为加快七台河市“推动四个发展、加快经济崛起、建设幸福之城”奋斗目标上来。

  在哈尔滨铁路局,丁立群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论断和举措,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宽阔的视野、翔实的资料,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对十八大的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十年的基本总结以及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等五个方面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全面准确、系统深刻地解读了十八大报告,让大家深受启发。报告会结束后,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全局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目标方向,进一步开创全局各项工作新局面。哈尔滨铁路局系统共1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21: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