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总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7日,江苏省总工会在南京召开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艳代表省总工会作工作报告。

  杨新力在讲话中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全力以赴把职工群众主力军作用调动好、发挥好,千方百计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实现好、维护好,与时俱进把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好、发展好,组织引导职工在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中再立新功,在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大显身手,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走在前列,在构建和谐社会中争当先锋。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更多资源和手段赋予工会组织,高度重视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21:53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