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委宣讲团首轮集中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召开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总结会议,座谈交流此次集中宣讲的收获和经验,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研究、作出安排。

  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统一部署,我省在第一时间组建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从12月2日至15日短短两周时间内,来自省级机关和社科理论界的48名宣讲团成员,在全省范围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153场,直接受众超过16万人。这是近年来我省组织的宣讲团成员最多、场次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宣讲。宣讲报告会所到之处,推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社会各界普遍反映,省委宣讲团组织及时、宣讲权威,解读准确、阐述生动,联系实际、深入人心,为各地各系统广泛开展宣讲提供了有力示范。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需要在三个方面着力:一是进一步深读研读,更好地领会十八大精神所包含的丰富思想内涵,把宣讲工作向基层延伸拓展;二是进一步加强专题研究,在破解难题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三是进一步联系实际,着力把十八大精神化为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奋力开创江苏科学发展新局面的精神动力、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21:57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