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管干部开始集中轮训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上午,第一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省委决定举办5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对市州、省直单位、省属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以及省属企事业单位的所有厅级干部和县市区委书记轮训一遍。今天开班的第一期轮训班共有460余人参加。在为期4天的集中轮训中,学员们将把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作为学习的基本内容,并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和干部思想实际,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政治建设和政治体制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8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吴永孝 袁建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09:3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