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作客网络访谈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高举旗帜谋发展——党的十八大代表作客湖南红星网、红网”在线访谈活动12月18日正式启动。

  在线访谈拟推出3期,共邀请5名党的十八大代表,以“高举旗帜谋发展”为主题,结合本地本部门本领域实际,为广大网友解读十八大报告,与网友在线互动交流。

  首期作客访谈室的是株洲市委书记陈君文和衡阳市石鼓区区委书记田奇。两位嘉宾先后就十八大精神学习“五进”、民生发展和生态文明3个话题作了精彩解读。访谈活动得到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全省近300万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全省4.5万余个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收看在线直播,2000余名网友踊跃与嘉宾进行了在线交流。(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施泉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09:42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