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双峰一普通党员自制十八大精神视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9日晚8时,双峰县花门镇杉林村村民赵孺协一家,正在电视机前兴致勃勃地收看锁石镇远教网站播出的十八大精神解读视频。

  锁石镇远教网站是该镇共产党员彭启章创办的。2000年,彭启章投入8万多元,在镇里和县广电局的支持下,购买、安装了播放设备。2006年12月,双峰县委组织部为彭启章送来了价值5万多元的远程教育设备,确定他家为农村远程教育网站。今年,他又投入资金18万多元,将模拟电视换成了数字电视,有线用户越来越多。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彭启章将十八大精神精心制作成节目,分主题、目标、任务、意义等12大类内容,以提问式、解读式等形式,配以文字、图像,每晚8时至9时准时播放。目前,他已制作十八大精神节目12个,播放30期,2180多有线用户受益。(通讯员 王玖华 陈富松 彭红谷 葛新良 记者 贺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1:00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