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县检察院学习十八大立足做好本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按照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将理论化为实践,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发扬“争创一流业绩,争当检察精兵”的“陕检精神”,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恪尽职守,忠诚奉献,在繁重的工作中锤炼检察队伍,以出色的业绩赢得了群众的拥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2011年该院相继被河南省省委、政法委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被河南省委宣传部授予“河南省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荣誉称号,荣获市级以上集体荣誉14个,荣获市级以上个人荣誉51人次,其中1名干警被记二等功,5名干警被记三等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1:13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