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国资委系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省国资委系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省属国有企业党委、省国资委党委代管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受邀进行宣讲的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青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漆冠海同志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与会人员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

  会后,省国资委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企业党委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从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学习内容、选择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效果等方面,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要努力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各企业要充分利用报刊、网站、闭路电视、电台、宣传橱窗等舆论阵地,推动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项目、进工地,并结合省属出资企业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等,集中宣传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贯彻过程中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进一步形成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的共识,凝聚力量;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企业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座谈交流、脱产培训、宣讲辅导、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等多种有效形式相结合的方法,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以增强吸引力感染力,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记者 解丽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1:30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