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交通厅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至15日,省交通厅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青海交通科学发展,全面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与会者认为,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对交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西部大开发以来,青海交通虽然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与省委提出的“两新”目标、“三区”建设战略对交通的需求相比,在交通设施、公共服务能力、运输服务水平和应急及安全救助能力等方面还不相适应。要紧紧抓住国家加大对农村和中西部地区扶持力度,及我省6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东部7个县纳入国家扶贫攻坚地区等重要机遇,进一步加快交通运输发展。

  与会者表示,要在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同时,认真结合青海交通发展的实际,按照省委省政府对交通的基本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不断寻找差距,不断提高交通运输的适应能力。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升交通发展的质量、效率和服务水平。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交通运输供给能力。深化综合运输体系建设,加快形成快捷、安全、便利的运行系统和服务系统。加快发展农村交通运输,为农牧民生产生活提供良好条件。要把握好十八大提出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在交通建设和运输发展中,更加关注节能环保,构建绿色交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努力推动青海交通“跨越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统筹发展”,为建设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贾明 通讯员 冯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1:32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