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文献研究室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暨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年会在京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暨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年会18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会长冷溶在研讨会上致辞。

  冷溶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作为党的思想理论战线的一个重要学术团体,不仅要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上走在前列,而且在研究宣传上要发挥优势,做更多的工作。要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理解好,宣传好,从而更加有力地推动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研讨会上,12位来自中央有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学者作了大会发言。他们的发言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经济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文化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记者杨理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3:16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