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青年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微论坛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8日下午,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共青团上海社会科学院委员会承办的“新征程新梦想新青年”——上海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微论坛在上海社科院国际创新基地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高校、区县、宣传等条线的团组织负责人、部分专家学者以及青年代表出席会议。会上启动了“上海社科院青年学习十八大精神手机特刊首发仪式”。

  通过主题发言和现场交流,青年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十八大报告在结语部分用一段较大的篇幅指出,“全党都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要求广大青年“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这既是对广大青年的巨大鼓舞和殷切希望,也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共青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青年应该肩负起时代责任,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推进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记者周洪)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3: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